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風雨雨我們走過了5、6年。在生活中我們互相照顧,經歷了那麼多坎坷我們彼此情同手足。 

  五年級開學的到來讓我開心不已,因為我又可以見到我的好朋友了。 

  可這一切都發生了奇迹般的變化…… 

  剛開始的期初考試我如願以償獲得第一,可自從這以後你就對我橫眉冷對,看到你這樣,我老是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惹你不開心。我在努力的改變自己,讓你開心。可為什麼你老是故意躲着我。 

  後來,你主動找到了我,開始我以為你又原諒了我,可你的一席話讓我難以接受。你說,我每次考試都比你分數高,比你朋友多,比你受大家歡迎,你什麼都不如我。我太傻了,竟然為了討你開心,改變了自己,在別人眼裡你是為了我,可我覺得你是在利用我在換取別人對的關愛。我想向你解釋可你你卻跑開了。 

  回到家,我一個人靜靜的坐着,淚水經不住的流了下來。自己明白自己絕對不是她說的那種人,自己為她改變了怎麼多,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難道榮譽要比我們的友情珍貴嗎?哪到老師的誇獎,同學的讚揚要比我們的感情重要嗎?如果這些,可以換回你的心我願意把我現在的一切都給你。 

  我應該放棄這段友情嗎?老天你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初次寫作請指教。)

您正在瀏覽: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