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寵物,它是一隻小可愛——我的小狗。它機靈、可愛又活潑,我和它有一種濃厚的感情!

  小狗的名字叫“豆豆”,它非常可愛。它長的極像黃豆,圓圓的、黃黃的、毛茸茸的,也像一隻黃色的打滿氣的皮球,腿也理所當然很短(不短怎麼會圓呢),在它圓圓的身體之下,讓人幾乎看不到,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小狗不是在跑跳而是在滾動呢!小狗有一條細細的上豎著的小尾巴,好像每天都有令他得意的事情。小狗的眼睛渾圓的,像兩顆白中帶黑棕色卻又透明的晶瑩的玻璃球,在小狗的掌控之下,兩隻小眼睛滴溜溜的轉個不停,好像正在為某人想一個壞主意。它的耳朵永遠豎著,好像在警覺着什麼。它的鼻子是黑的,鼻子的其它部分長者黃毛,它的嗅覺十分靈敏,因此總是把鼻子貼在地上,嗅來嗅去,我很想知道它在嗅什麼?是找壞人?還是找肉骨頭?那可愛的樣子總是令人忍俊不禁。

  豆豆最愛吃肉骨頭。它吃骨頭時,先用犬齒叼着骨頭,向四周瞧瞧,然後再找一個它自己認為安全的地方,放下骨頭,應舌頭舔兩下,在猛得把骨頭的一端含在嘴裡,用臼齒猛嚼一氣,然後把骨頭整個吞下去,再次猛嚼。在此過程中,黑頭鼻子還一個勁的嗅着什麼,吃的可帶勁了!

  豆豆也是我的“開心果”。在我生氣時,它就搖着尾巴,晃着腦袋想讓我消消氣,與它玩鬧。在我煩悶時,它會“汪汪”得叫兩聲,讓我孤寂難過的心情好轉;在我傷心哭泣時,它會趴在一旁,用嘴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我傷心了,它也會很傷心的。看着它那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常常忍不住笑了出來,它可真是我的“開心果”!

  豆豆是我密不可分的夥伴,它讓我快樂,讓我無憂無慮的生活,我非常喜歡我的“開心果”寵物——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