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從奶奶家回到家,只見媽媽穿着圍裙正要包餛飩,我忙放下背包,一下子竄到媽媽身邊,吵着,嚷着也要加入到包餛飩的行列中,媽媽見我這樣大喊大叫的沒法子只好答應了。剛答應好,就來了個180度大轉彎馬上又嚴肅地說:“你如果要包餛飩首先要去洗手,只有把手洗的乾乾淨淨的才能正式開始包餛飩。”話音沒落我已經跑到水池邊開始洗手了。 

手洗干?妨耍?杪櫨炙擔骸澳閬勸鏤野呀嗜飠?美矗?涯侵砣夥漚?嗜飠?鐦虺扇餑┌桑 蔽醫?夥漚?嗜飠?寫虺扇餑?B杪杓?腋賞輳?侄暈宜擔骸澳閽俳?穩鱸諶餑├錚?灰??啵?壞愕憔托辛耍?侔閹?柙取N藝章杪璧姆願潰?換岫?徒?餑┌韜昧恕 

準備工作完成,我和媽媽便開始包餛飩了,我一邊拿起餛飩皮,一邊想,包餛飩多簡單。不就是拿一張餛飩皮來,加上肉末,再用手捏起來就可以了嗎!這能難倒我。想着就拿起餛飩皮就往上加肉末,用手一捏,奇怪肉末咋都擠出來了,這時媽媽對我說:“肉末放的太多了,放少點試試。”我又試着包了一個,扁扁的好奇怪?噢!原來這回肉又放少了。 

我仔細觀察媽媽的包法,好像一朵朵小花從媽媽熟練的巧手中開出。媽媽邊包邊說:“包餛飩這餡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我懂了,我終於學會了包餛飩心裡好高興呀! 

晚上我和媽媽吃着自己包的勞動果實,吃得可香了呢!兩個人不由自主地看着碗中最後那一胖,一瘦二號,便哈哈大笑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