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寒假到了,終於可以過上想吃就吃想喝就喝的日子了,可是寒假還沒剛過一天,我的寒假生活就讓媽媽打擾了。聽聽媽媽的打擾我三件事吧

  第一件事:搞怪

  早上,六點多,天還沒亮,媽媽聚完會回來,就大聲喊:“夢情,起來,穿好衣服,和我一塊去跑步去。”我生氣的說:“沒睡醒來,等我睡醒了再說。”過了一會,小夥伴們都來了,我知道一定是媽媽們搞的鬼,她讓小夥伴們來叫我,可是小夥伴們都來了,我總不能不起來吧,我只好灰溜溜的起來,同學們一起拽着我去跑步,我本不想去,唉。這一次,媽媽贏了

  第二件事:鍋碗瓢盆交響曲

  早上,媽媽為了把我和爸爸吵醒,媽媽的鍋碗瓢盆交響曲開始了,我不耐煩的起來說:“媽媽,你不能小點聲,你這樣屬於擾民,媽媽也怕擾民,便停下來了,開始輕鬆地做早飯了,這一次我贏了,哈哈哈

  第三件事:過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忘得是一乾二淨,而媽媽便提了起來,早上,媽媽讓她喜歡的女生來了,讓他們來喊我,我見了一驚說:“你們怎麼來了?”我的好朋友說:“傻瓜,你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他們不題我還不知道來,起了床,吃完早飯,爸爸媽媽編帶我們去玩了,中午他們跟我們吃的,到了晚上,他們拿出了禮物,我喊上妹妹弟弟,我們小孩自己過得大人只好在家裡吃了,那天晚上我們玩到半夜,回家了,這天真高興。

  初一:孟晴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