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終的靈魂(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靈魂魔宮,好怪異的名字’韓旭邊走邊想。這時,他發現一個人熱情的迎了上來,定眼一看,原來是劉風。劉風見了他就說:“歡迎大哥來我家做客,昨日你我結拜少了些禮節,就在今天補全了吧。”“好啊”韓旭爽快的回答。劉風吩咐總管:“在今晚就在我與韓旭大哥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結拜吧。”就在這時,一個老爺模樣的人走了出來,說:“這位少俠應該就是我兒子的救命恩人吧?” 韓旭回答道:“救命恩人不敢當,只是路見不平,把刀相助而已。您就是劉風的父親吧!”怨靈回答說“恩,別光在這裡站着,快到大廳裡面去啊。”“好”韓旭回答。 

  “哇,劉風你家的大廳好大哦” 韓旭驚奇的說。劉風回答“謝謝。”“客人請喝茶”說著一個僕人端着一杯茶向他走來。正在這時,那僕人一不小心摔倒了,眼看茶杯摔了下去,韓旭馬上一個飛身接了過去…怨靈說:“少俠好身手” 。韓旭說“區區輕功怎比您府上的高手。” 

  到了晚上,吃過飯後韓旭便與劉風去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去結拜…正當韓旭和劉風乾喝下結拜酒後,一個女的聲音從那邊的小樹中傳來…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