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漸漸老去的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老去的90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0后,一個字典里沒有“認輸”的新一代;90后,談論最多的話題之一。 

  有人說,90后,墮落,頹唐,不堪一擊,無所事事,沒有主見……不是的,我們也有自己的夢想。儘管我們還說不清楚什麼才是最終夢想,但心裡卻是濕潤的一片天,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90后,雖然哭過,雖然傷過,但卻明確的知道,幸福,是所有目的的最終目的。 

  越長大越孤單,寂寞的雙眼,青澀的臉龐,90后,背負着青春理想,守望着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90后,是一群富有詩意的年輕人,肩上,是家人、朋友期待的眼神,無形的壓力,讓我們渴望飛行,而我們的天空,永遠永遠在前方……把自己封閉在一個童話的世界里,悄悄地做着屬於自己的玫瑰色的夢,躲在羞怯的背後讀着外面陌生的世界。當有人在90后的貼吧里,肆意的說著那些不堪入耳的話語,我的心被恨恨的刺痛。我在博客里寫下一堆堆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文字,挺憂傷的歌,然後像個大人一樣的失眠。 

  90后,在流言蜚語中被迫提前從童話的貝殼中打開通向成熟的天窗,但仍舊向一個執着的舞者一樣倔強的的守着自己的夢想,倔強的在傷害面前抬起頭,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站在成熟的籬笆外,我們的雙眼會瞬間變得大雪紛飛,迷茫無措,也許從傷害中走出來的幸福,只是一本薄薄的小書。快門按下的一瞬間,我們閉上了雙眼,“我們還年輕,我們需要上路”,照片中的我們青澀着臉龐,但我們知道,青春很快就會散場,而我們執着着夢想的心靈之火,卻永遠永遠不會熄滅…… 

  90后,狠狠微笑,在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用自己的奮鬥換來的翅膀,滑翔,在天上劃出美麗的弧線;90后,狠狠微笑,忘記前一秒鐘的完美與傷痛,帶着新的理想上路;90后,狠狠微笑,不管別人的眼神,我們走自己的路;90后,狠狠微笑,笑着打敗太陽,笑着面對失敗和成功。 

  90后,要幸福,要狠狠微笑!

您正在瀏覽: 漸漸老去的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老去的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