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的靈魂(1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5)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正當韓雪和林憶仙帶着兵再營救嚴犬侯等人時。韓旭剛用內功壓制住身體里的毒素正準備過去營救嚴犬侯等人時,突然看到五個幽魂守衛帶着100幽靈正在急沖沖的往自己這個方向趕過來。韓旭心想:這群妖魔八成是這隻老妖的救兵,看我把它們殺個片甲不留,好讓這隻老妖去陰曹地府也有個伴,順便問問這隻老妖叫什麼名字。隨即,韓旭就悄悄地躲在大帳後面,等着救兵的到來。

  過了一會幽魂守衛帶着幽靈們趕到了這裡,但是滿地狼藉讓他們看呆雙眼。但他們畢竟是小妖怪,還沒多少人類的情感。它們只呆立了幾分鐘就馬上去尋找攝魂鐵甲的下落。正當它們搜着熱火朝天時,韓旭乘機把它們殺了個措手不及,短短几秒鐘就有十名幽靈相繼倒在了韓旭的刀下。

  領頭的幽魂守衛馬上醒悟過來,對着韓旭喊道:“你是何方神聖,竟敢傷害血魔大人的手下,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吧。”“本人坐不改姓,行不更名。姓韓單名一個旭字。你小子又是誰?”“你就是韓旭?”領頭的幽魂守衛帶着懷疑的語氣問到。“怎麼不信,要不要過兩招試試看。”“好啊!你當我會怕你啊。”“先等一下。”“幹嗎?是不是怕了?膽小鬼!”“哼,我會怕,簡直是笑話,我只是想問你一下,你來這裡是不是找這一軍隊的統帥?”“呵呵,一點也沒錯。”“那個統帥是叫什麼名字?還有你是誰派來的兵馬?”“它的名字我怕說出來會把你嚇的尿褲子。”所有的幽魂守衛和幽靈都大笑了起來。韓旭強忍着怒火最後問了邊:“那個統帥是叫什麼名字!”“他就是血魔大人的手下五虎上將之一的攝魂鐵甲將軍,我們都是血魔大人的手下五虎上將之首蝙蝠妖將軍的手下。”“就那個叫攝魂鐵甲的垃圾兩三下就被我殺了,都能是五虎上將,別讓我笑死嗎!”“你小子竟然敢侮辱攝魂鐵甲將軍,看我們不把你砍成碎片”“大哥,別跟這小子廢話,先把他殺了再說。”“哼,來啊!”

  幽魂守衛和幽靈們一個個怒氣衝天揮舞着武器不要命般的殺了過來。韓旭毫無畏懼的揮着刀迎了上去。左砍右防,刀光劍影、血肉橫飛。五名幽魂守衛全部陣亡,100名幽靈僅有一名受着重傷回去向蝙蝠妖通風報信。

  而正當那個幽靈逃回去的時候。韓雪和嚴犬侯等人也趕到了這裡。嚴犬侯一看到韓旭站在一堆屍體上就馬上一邊喊一邊帶着人往韓旭的方向跑:“大哥,你沒事吧。”“呵呵,老嚴還行死不了。”“對了老嚴是不是韓將軍救了你一命。”“是的。”就在這時韓雪帶着部隊慢慢的走了過來。“韓將軍謝謝你救了老嚴他們的命。”“那裡,這是應該的麻。”這時林憶仙說到:“韓少俠,攝魂鐵甲它人呢!”“它啊!剛剛被我殺了,不過他的救兵就要來了我看。”“不會吧?”韓雪用懷疑的語氣問向韓旭。韓旭不滿的回答到:“將軍不信,我剛剛還跟它們的先頭部隊交過手。”

  韓旭話音剛落,陣外就鼓聲陣陣,叫聲如雷,旗語四立。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