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終的靈魂(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7)》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韓旭馬上抱起管家問道:“管家你這是怎麼了。” 管家只把那隻已經沾滿血的手朝着靈魂魔宮的地方指去。韓旭剛想問什麼時,管家就死了。韓旭把管家放下向葉芷晴走了過來拍了拍她的肩說:“走吧。”“去哪?”葉芷晴不解的問道。“去靈魂魔宮?”“去幹嗎?”“找劉風。” 

  就在這時韓旭的師傅突然出現,嚇了他們一大跳。韓旭問到:“師傅幹嗎啊!人嚇人可是會嚇死人的!”可韓旭的師傅似乎沒聽到似的對他兩說:“你兩跟我來。”“可…師傅…” 韓旭似乎還要說什麼,不過他看到他師傅的眼睛又不說了。就跟在他師傅後面走,葉芷晴不知道什麼事,也乖乖的跟了過去。 

  他們來到一個茅屋面前,韓旭的師傅進去拿了些東西出來。然後對他兩說:“你們是要去與怨靈決鬥吧?”“恩”韓旭與葉芷晴異口同聲的說。“那好,不過憑你們現在的功力是打不過他的。” “那怎麼辦啊?” 葉芷晴不安的問道。“去找七神器吧!”“七神器是什麼”“它們是上古的兵器,用它們可以召喚當年封殺怨靈的神獸。”“那去哪可以找到” 韓旭急忙問道“我這隻有一張七神器的地圖,這個神器是什麼我也不清。不過你們按照這上面的指示先去天空大陸上的天空之城。”“哦”。就在他們準備起程時,遠處傳來許多腳步聲……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