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的靈魂(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2)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離血骷山還有一里路時,天色已經很晚了。就在這時,嚴犬侯對韓雪說“韓雪,不,因該是韓將軍,你是北燕的將軍吧。”“你為什麼這樣認為?”韓雪笑着問道。“就因為你穿着北燕的戰袍。”韓旭說到。“韓少俠,你們幾個眼力真不錯。”“謝謝誇獎。”

  第二天清晨,正在作着美夢的韓旭突然讓一陣廝殺聲吵醒。他馬上拿起刀警覺的走到了外面一看,才知道是敵人的先頭部隊正在和韓雪的部隊奮勇廝殺。韓旭立馬回去叫醒嚴犬侯等人,並帶他們來到了交戰地點。韓旭向嚴犬侯不解的問道:“ 這怎麼和我們上次遇到的那些妖怪不同呢?”“大哥,這些才是血魔真正的部隊” 嚴犬侯回答道。“老嚴,你的兄弟裡面有沒有神射手?”“當然有,羿羽你過來一下,大哥找你有事,” 嚴犬侯叫道“大哥,你因該聽說過後羿吧?”“略有耳聞。”“他就是后羿的後代。” 嚴犬侯指着羿羽說到。

  韓旭對羿羽說:“羿羽,你能不能用弓箭在這裡設中那個渾身穿着紫色鎧甲,拿着狼牙棍的那個妖怪。”“能”羿羽準確的回答了韓旭。羿羽拉起弓,搭上箭。只聽見風被箭從中砍斷所發出的嗖嗖聲,一眨眼這把箭就穿過了攝魂鐵甲的鎧甲。那些小嘍嘍就馬上自亂了陣腳匆匆帶着副帥逃離戰場,韓雪和劉憶仙馬上帶人殺了過去。五萬幽靈因為失去了指揮,被砍殺過半,急忙撤退。韓雪這邊則鳴鼓收兵,可韓旭卻帶着嚴犬侯這幫兄弟偷偷的跟着幽靈返回了他們的陣營。

  韓雪帶着部隊剛回到了自己的陣營,就問戰士們:“這把箭是哪位弟兄射的。”沒有人回答韓雪的問題。於是韓雪又問:“有哪位弟兄有看到這把箭是從那個方向射來的。”一個先鋒說到:“稟告將軍,我看到是從韓少俠他們那邊射來的。”“曹前鋒,此話當真。”“是的。”“那你馬上去請他過來。”“是。”

  正當韓雪派人去請韓旭時,韓旭早就帶着嚴犬侯和二十幾個弟兄來到了攝魂鐵甲的陣營前。韓旭對他們說:“弟兄們,我們兵分三路。羿羽你帶着弓箭手在這裡埋伏,等待接應我們。老嚴你和我各帶8人潛入敵營,殺掉他們的頭領。明白了嗎?”“明白了。”他們異口同聲的回答了韓旭。“好,出發。”

  韓旭和嚴犬侯帶着手下躲過了幽靈層層把守的關卡。可剛闖進攝魂鐵甲的營房,就被50名幽魂守衛打出了營房,後路又被聞聲趕來的所幽靈擋住了。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