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的靈魂(1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3)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韓旭和嚴犬侯帶着手下躲過了幽靈層層把守的關卡。可剛闖進攝魂鐵甲的營房,就被50名幽魂守衛打出了營房,後路又被聞聲趕來的所幽靈擋住。

  韓旭喊道:“兄弟們,既然後路被堵了,那我們乾脆來個破釜沉舟,殺進敵人的大本營,剿滅敵人的頭領。”“好。”

  於是,韓旭帶着自己的小隊沖向了攝魂鐵甲的所在地,與幽魂守衛展開了殊死決鬥。而嚴犬侯則帶領着剩餘的人留下來擋住幽靈的進攻。

  剎時間,雙方拼個天昏地暗,日月無光。交戰過半,16名兄弟以死傷過半,可韓旭他們卻還未前進多少。只是,攝魂鐵甲的軍隊也損失慘重,但是仍有幾千幽靈把他們團團圍住。可是,攝魂鐵甲卻仍然毫髮無損的站在大帳前,兩邊各站了10名幽魂守衛,前面還有5名幽魂守衛。

  就在,韓旭他們決定孤注一擲,與敵人拼個你死我活的時候。一陣廝殺聲從門口傳來,韓旭一聽聲音就馬上對嚴犬侯說:“老嚴,這聲音肯定是羿羽他們看我們這麼久都沒出來,帶着兄弟們來支援我們了。” 嚴犬侯問道:“大哥,那怎麼辦。”“你馬上帶着剩餘的弟兄過去幫忙。”“那你呢?”“不用管我,他們殺不了我。”“是,弟兄們跟我走”嚴犬侯含淚帶着他們殺向羿羽的所在地。而攝魂鐵甲看着嚴犬侯的動向,馬上命令前排的五個幽魂守衛帶着所有的幽靈去追殺前往羿羽的所在地的士兵。

  話說另一頭,羿羽在攝魂鐵甲的軍營外等了許久,都不見韓旭帶着人出來。就跟10名弓箭手說:“弟兄們,大哥他們這麼久都還沒有出來肯定是在裡面於那些妖魔血斗之中,我們做兄弟能在一旁看着大哥他們流血嗎?”“不能!”“好,能我們殺進去,為大哥分一些壓力。” 羿羽說完就帶着10名弓箭手殺進敵營,他們一直攻到攝魂鐵甲的最後一層的防禦工事,但是仍然與韓旭有一段距離。因為幽靈們的拚死抵抗,他們就只能於韓旭相隔一段距離。由於僵持的時間太久,羿羽這邊逐漸有了死傷。羿羽為了不讓弟兄失去殺敵的信心,對他們說道:“弟兄,只要我們多堅持一會,大哥就會多一次刺殺敵人頭領的機會。”

  正當羿羽一伙人受到生命威脅時。嚴犬侯正好帶着人殺了出來,與羿羽兩批人匯合到一起。可攝魂鐵甲的所派的追兵也接踵而至,一場惡戰又一觸即發。

  而攝魂鐵甲把大軍調開之後,就命令剩餘的20名幽魂守衛把韓旭圍住,而自己又揮舞着狼牙棒殺向韓旭。韓旭冷笑着揮刀迎戰。剛交戰幾回合,攝魂鐵甲就敗下陣來,要不是旁邊還有幽魂守衛的保護它早就一命嗚呼了。但是韓旭一刀一個,一下子就決絕了10個幽魂守衛。但是,攝魂鐵甲乘韓旭不備偷襲了韓旭。幸虧,韓旭反映及時只是受到了皮肉傷。韓旭一怒之下,狂用連斬,一下子就把剩下的幽魂守衛全都殺死,還把攝魂鐵甲打成了重傷。韓旭冷笑道:“哼,就這麼點本事。”“呵呵,是嗎?” 攝魂鐵甲用同樣的語氣還問韓旭。

  噗,一陣黑紅的毒血從韓旭的口中吐出。“你…你竟然…竟然在武器上抹毒。”韓旭用左手捂着胸口,用另一隻手指着攝魂鐵甲,說完就倒下了。攝魂鐵甲冷笑着走近韓旭……

  而嚴犬侯和羿羽這邊也被幽魂守衛和幽靈團團圍住。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