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的靈魂(1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7)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龍血洞” 一天過去了,韓旭從昏迷中蘇醒了過來,漸漸恢復了知覺。一張稚氣未脫的小臉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看見他醒來后就笑着朝着門外跑去,一邊跑還一邊開心的喊着:“姥姥~姥姥他醒了。” 韓旭看着這個稚氣未脫的小孩跑出門去,便慢慢的做坐起來。但隱隱約約還是感到一絲微痛。韓旭環顧四周,發現這間房間儘是天然石洞加工而成。 就在這時,房門慢慢的被推開了。但這回出現在韓旭面前的竟是一位老態龍鐘的老婦人。韓旭心想:這應該就是那為小女孩口中的“姥姥了”。 正當韓旭還在遐想時老太太突然問道:“這位少俠,不知傷口好些了嗎?”“是的,好學多了,感謝前輩您的關心。”“那裡的話嗎。不過敢問少俠你的名字?”“噢,晚輩叫韓旭,不知前輩如何稱呼。”“韓少俠,你就直接稱呼我叫姥姥吧。”“是,晚輩韓旭叩謝姥姥救命之恩。” 韓旭正欲起身叩謝時,那位老太太連滿阻止並說到:“韓少俠,你不必謝我。當日把救你從蝙蝠妖手中救出的並不是我,而是我門派的靈獸雲豹。把你從死亡邊緣救回的,是我的徒弟雲霄。”“哦,那敢問,老太太您是不是龍血門的人。”“少俠何以見得?”“我聽師傅說,十年前有一個龍血門的門主在苗荒之地得到了一隻靈獸雲豹並稱霸了這一帶,當自從這兩三年來,中原就再也沒有龍血門的任何消息。”“韓少俠,你果真是見多識廣。不錯老朽的確就是龍血門的長老。”“前輩,在下斗膽一問,為何十年前稱霸一時的龍血門會突然消失了呢?”“此事說來話長,韓少俠你還有傷在身,老朽就不打擾你休息了。你要是覺得在這裡會十分無聊,那你就出去走走,過幾天我會叫雲霄來請你的。”“是。”“霄兒”老太太對着石門叫了聲。剛剛那位少女就走了進來,扶着老太太走了出去。 過了一會,雲霄一人端着飯菜走進了韓旭的房間說道:“韓少俠,先吃飯吧。”“好。”韓旭剛剛與老太太談話時還並不感覺到餓,但云霄這一說,還真鉤起了他的饞欲。沒過多久,雲霄端來的飯菜就全部決絕了。在雲霄收拾碗筷時,韓旭問道:“這位姑娘,不知你是不是雲霄。”雲霄一驚問道:“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呀?”“姥姥的說的。”“噢”“對了,在下感謝姑娘的救命之恩,不知我這傷口何時能康復。”“呵呵,你的傷快則兩天慢則三天。”“哦”韓旭失望的低聲說道。“少俠看樣子,是不是有什麼急事。”“不滿姑娘,在下的朋友現在可能還在和蝙蝠妖他們激戰。”“哈哈,韓少俠大可不必為此煩惱,我和雲豹把你救回來時看到,蝙蝠妖的大軍已被殺退,少俠還是安心養傷吧。”“哦,謝謝姑娘。”“不用謝。”說完雲霄就拿着碗筷走了出去。 一個不眠之夜。韓旭躺在石床上一直思考着早上與老太太的對話。而韓雪這邊則不知為韓旭的安慰派出了多少精兵強將。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