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90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90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說,我們90后是垮掉的一代。 

  近年來我國各大媒體都報道過青少年犯罪的事例。但這只是90后極個別現象,我們絕大部分90后都是有理想,有個性的。 

  —寫在前面 

  我們是90后,我們愛學習 

  走進那一間間中學、小學,我們90后的瘦小身軀端坐在書桌前,我們很努力地在啃書,甚至比老鼠還啃得勤快。雖然眼球前的那兩個瓶底的度數升得比飛機還快,但是我們深知:“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所以我們正在努力拚搏—去年廣東實驗中學高二學生鍾琬婷(當時16歲)通過自薦獲得香港科技大學的青睞,在沒有參加高考的情況下即被錄取! 

  愛學習的我們怎麼會是垮掉的一代? 

  我們是90后,我們愛運動 

  北京奧運會,我們90后的代表—龍清泉在男子舉重56公斤級決賽中舉起了292公斤的總成績,為中國爭得第6枚金牌。其實他不單單舉起了那292公斤,還舉起了無數個愛運動的90后!我們在足球場上奔跑,我們在羽毛球場上扣殺,我們在籃球場上投籃,我們在網球場上破發! 

  愛運動的我們怎麼會是垮掉的一代? 

  我們是90后,我們崇尚藝術 

  打開電視機,你是否還記得那個活潑可愛的小雨?你是否記得那個十分可愛又調皮的小胖墩?在 《家有兒女 》中扮演夏雨的尤浩然就是我們90后崇尚藝術的代表,他對藝術的追求一點也不亞於大人們。他還出演了 《 大宅門》 、《軍人機密》等熱播劇。 

  除了影視,我們還熱愛音樂與舞蹈。您是否看過 “非常6+1 ”?裡面有多少位90后在歡歌熱舞!其中有一位叫阿爾法的少年也是我們90后愛藝術的代表。 

  我們在舞台上演奏着優美的旋律,可誰知道我們在台下拉壞了幾把大提琴,中、小和低音提琴?畫展上我們90后的作品讓人賞心悅目,可誰知道我們經過了多少次的自我否定后才完成一幅滿意的作品? 

  崇尚藝術的我們怎麼會是垮掉的一代? 

  我們是天真、單純的一群人。我們各個都年輕,各個都很勇敢。但是我們畢竟不是機器,我們有自己的路,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束縛。請前輩們不要那樣看待我們,我們只是在蛹里掙扎,在尋找自己的航線,用不着多久,我們將破蛹而出成為一隻美麗的鳳凰蝶!因此我們不是垮掉的一代,我們是有理想有目標的一代! 

  姓名:林銳 

  學校:湛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 

  班級:初一(3)班 

  輔導老師:梁俏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90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