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的靈魂(1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4)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暗淡無光,陰沉沉的烏雲籠罩着它,細如牛毛的雨,在微風中飄蕩。一滴滴的雨水打在了韓旭的身上。

  攝魂鐵甲拿着狼牙棍,慢慢的走到了韓旭的面前。用狼牙棍碰了碰韓旭,看韓旭毫無動靜就笑着說:“小屁孩,就這麼點功力就敢跟血魔大人叫板,簡直是找死。”“是嗎。”韓旭說完,就趁攝魂鐵甲沒注意一掌把他打翻在地,並用刀把他砍成重傷。“你沒死。”“當然,我死了,誰來取你的狗命。”“你明明中了我的毒。”“我覺得你的毒也很一般麻,我兩三下就把毒給壓制了,過一會就可以解掉,現在給你一個活命的機會,乖乖的把解藥交出來。”“是嗎?我這毒可是血魔大人的獨門秘方所調製的,而且解藥也只有血魔大人才有。這毒你是解不了的。” 攝魂鐵甲躺在地上大笑了幾聲就斷氣了。“你!”韓旭憤怒的看着躺在地上早已斷氣的攝魂鐵甲。

  韓旭自語道:“只能先用內力壓制住毒性了。”說完他就運功療傷。

  正當韓旭在運功療傷的時候。嚴犬候他們仍然再與幽靈們惡戰,可就在幽靈們快殺掉他們時。

  有兩隊騎兵分別從左右兩端殺向了幽靈,隨後又有幾萬步兵在幾個將領的帶領下與幽靈們展開了肉搏戰。羿羽定睛一看,便笑着對嚴犬侯說:“二哥,是韓將軍和林女俠帶人着人來救我們了。” 嚴犬侯也仔細的看了一下,就笑着對剩餘的8名弟兄(除嚴犬侯和羿羽外)說:“弟兄們我們有救了。”

  韓雪和林憶仙帶着步兵把幽靈們圍剿了。一陣惡戰過後,幽靈無一倖存。韓雪和林憶仙騎着馬走近嚴犬侯一行人…

  嚴犬侯先兩手一拱說:“感謝將軍救命之恩,不知將軍如何曉得我們來偷襲敵營。”韓雪笑着說:“我派人去請你們,結果來人卻說你們不在,再聯想到早上那根箭,我就猜到你們來偷襲敵營了,不過你們也太膽大了吧20多人就剛和幾千妖魔決鬥,人竟然還剩10名。”嚴犬侯傻笑着不知如何回答。“嚴大俠,我怎麼沒看到韓旭韓少俠呢,他人呢?”林憶仙插嘴問道。“哦,我大哥在與攝魂鐵甲單條呢!”“這太危險了吧!攝魂鐵甲的狼牙棍可是有毒的。”“不會把。”“我的好幾個手下都是中了他的毒不治身亡的。”林憶仙說道。“那我們快去幫大哥。”“好。”於是他們就馬上趕往韓旭的所在地。

  就在嚴犬侯等人馬不停蹄的趕往韓旭這邊時。蝙蝠妖派出的探子已經與韓旭相遇。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