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 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 90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0后的我們是一個個英俊的少年,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在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陽光與活力,但也有危機,面臨考驗。正於此,90后的我們一定是精彩的。 

  17歲的方森就是一個英俊的少年,他笑起來陽光燦爛,眉宇間充滿了自信。他從小就對網絡着迷,好像天生就為網絡而生。遊戲其間,自得其樂。後來,他考上了美國康州cheshire acadmy 學校,就讀高中十一年級,選修電腦編程JAVA語言表達專業,之後又相繼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方森就是90后表現精彩者之一。他成功了,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奧運試金石下,90后的小將們在競技場上表現實力、展現魅力,為北京奧運會添上一抹靚麗的色彩。在2008年8月10日男子56公斤級舉重決賽中,來自90后的中國小將龍清泉一舉奪冠,總成績達到了292公斤,並以132公斤的成績打破了該級別抓舉的世界青年紀錄。他代表全體中國奧運90后的選手們為國人拿下了第一枚寶貴的金牌。 

  90后的我們有精彩的一幕,但也有遭遇危機的時刻。 

  08年的汶川大地震中,抗震救災小英雄林浩,在地震來臨時,他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跑到教室最後面的牆角把被嚇倒的四個小同學拉出了教室。最後他們都逃離了危險,安全疏散了。這次地震造成了大量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舉國為之痛悼,世界為之揪心。全國人民,不分男女老幼,以前所未有的熱情支援災區人民。災難來臨時,我們這樣面對,我們和你們一樣痛。堅強,是我們共同的名字。我們會很堅強,會自信地去面對困難,面對重重的危機。 

  讓我們笑的更加陽光,更加燦爛,讓90后變得更加精彩。讓遭遇隨記憶流失,讓我們滿懷信心地迎接新的明天、去面對未來吧!我們有理由相信,今天的90后定是祖國明天的中流砥柱,世界因我們而精彩。 

  精彩90后。 

  務川自治縣蕉壩中學七年級一班 楊玉玲 指導教師:苟順強

您正在瀏覽: 精彩 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