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榜——可怕的噩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榜——可怕的噩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事事順心,從未遇到挫折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挫折,而我也不例外......

  那是一個夏季,我終生難忘的夏季,在這個夏天我離開了陪伴我六年的母校,也和我理想的中學擦肩而過,那個夏天,無疑是別同的。我清清楚楚的記得7月14日我在我理想的中學充滿信心的“戰鬥”着,每個題我都會認認真真的做,認認真真的寫......可是現實永遠是那麼殘酷——第3天,我滿懷自信的進入我里想的中學,我失望了,我成功的以我人生中最低分成功落榜——201分(滿分260),我哭了,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撕心裂肺的哭。回想6年級,我哪天不是為了這場考試為之奮鬥,最終的結果就一定是落榜嗎?我不甘心,但,我也只能選擇接受,進入划片的學校,進入我不喜歡的學校。

  這個打擊,我銘記在心,從今往後,我不再落榜!

您正在瀏覽: 落榜——可怕的噩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榜——可怕的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