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位高考落榜生的自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高考落榜生的自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曾說:時間會像一把鐮刀將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縱然其百媚千嬌。我從不相信命運,但一次次的玩笑將我抬上了責任的陡崖,辜負了太多的人,心裡莫名的感受,或許這就是時間給與我的記憶。

  有時我想人活着是為什麼?有誰可以單純的為了自己。不想面對失望的眼神。也不敢面對。

  我感覺自己像魔鬼,總是無情的將家裡的希望撕的粉碎,覺得自己好殘忍。曾經太過幼稚,現在才懂了,自己跟本毫無天賦。因為心中還殘存尊嚴。所以總是告誡自己不可以放棄。家裡不可以沒有一個本科生。或許這是可笑的,但我不能讓我的父母抬不起頭,那樣我會後悔,父親低了一輩子的頭,本以為我是爭氣的,可是……

  什麼玩世不恭、什麼為自己活着、在我看來就是不負責任。或許我太過偏激。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親情可與你同在。

  這個世界上只要還有一雙眼睛為你落淚,就值得你為之奮鬥。所以我找不到放棄的理由。而我也不會悲傷,因為受苦的人沒有悲傷的權利。

  山西臨汾汾西縣汾西第一中學高三:王藝超

您正在瀏覽: 一位高考落榜生的自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高考落榜生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