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榜的原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榜的原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榜的原因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趙躍名丞 

  今天下午上第三節課時,老師組織全班同學在班級舉行了一次《校園之星》評選活動。 

  評選一開始,老師宣布:這次評選校園之星,採取不計名投票的方式,每名同學只准選一名。同時要求大家不要投“人情票”、“感情票”…… 

  選票發下來了,同學們紛紛寫下了自己心中的“校園之星”。 

  接下來是唱票。當我看到黑板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時,我認真的反思了一下。我認為原因有2點: 

  一是我的期中考試成績不盡人意,語文90.5分,數學98分;二是我的“德、智、體、美、勞”方面還欠缺一點,應再加強一些。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通過這次活動,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找到了自己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同時,我明白了學習來不得半點虛假的道理。 

  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並鞏固好每天學過的內容。爭取在今後這樣的活動中榜上有名。 

您正在瀏覽: 落榜的原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榜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