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榜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榜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每次考試,演講,寫作都有鮮花和掌聲,這些榮譽的光環照耀着我度過了小學時光。 

  上了初中,我順利的進入了英才班,想象我這樣的英才生會像小學那樣在班裡風光,一月過去了,月考排名下來竟然是全班三十幾名。我想沒有事,不就是地次考試嘛。兩月過去了,半期考試排名居然到五十幾名了,糟了,這一下才意識到我是全班的差等生,一下沒有掌聲,鮮花的心墜入至深谷,我一次次鼓起勇氣去努力,結果在期末時有了一點進步。但是已沒有小學的光彩,我想到這兒,一切一切在我的眼裡已成死灰一片,彷彿覺的這個世界是黑色的,每天我拖着沉重的心情去上課,有時也想大哭一場,怎麼沒有以前的光彩呢? 

  通過了失敗的悲傷,老師找到我談話,了解我的情況后,總結了以下幾點:1是驕傲而虛榮的表現。2上課時沒有專心,一知半解便是懂。3不虛心請教,不敢面對自己的錯誤造成名落千丈的今天~~~~~ 

  聽到這些,我頓時恍然大悟,像是初夢剛醒,一切從零開始,過去的成績只能代表過去,現在是新學期,新希望。只要腳踏實地,虛心,勤奮,好學就能回到我那夢幻般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落榜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榜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