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葉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欲下,秋天中已略帶嚴冬的肅殺之意。那枯枝上幾片零落的老樹葉猶如幾隻可憐的黃蝴蝶在風中搖啊搖,最後依依不捨地離開曾經養育它一生的老樹榦,在晚霞的映照下去親吻黑土地。一中不勝西風的悲涼之青由然而生,因為我讀懂了那隻只黃蝴蝶。 

  初春,在春姑娘親切的呼喚聲中,已沉睡了一冬的嫩芽蘇醒了。於是它們便盡情的享受陽光上午照耀,雨水的滋潤,輕風的愛撫,壯地成長,並且,心中那永恆的願望伴隨着它一同放飛---我要做世界上最可愛的綠葉,襯托出花朵的嬌羞嫵媚,裝扮美好世界。 

  烈日,曾經的小芽成了漂亮的葉子,使滿樹碧綠,給人以希望,給人以激情,讓失意困惑的人能的到它的遮擋,給他們一方贊且可喘息撫蔚的天空,也許它們也曾經想放棄。低下已累的發酸的頭,但它們沒有,最美麗純滯的初衷支持着它們,因為這世界需要有人關愛,而它們就是夏日那道最美麗的風景線。 

  金秋,世界是金色的,昔日的綠葉也漸漸褪去它漂亮的外衣,而着一襲那給人以溫柔感的生命之色----黃色。它們來的那麼從容,去的那麼坦然,也許就在春姑娘喚醒它們的那一刻,它們就知道今生何去何從,可它們無任何恐懼之意,而是那樣熱愛生活,熱愛一切,熱而從少讚美它們,但她它們不在乎,我想有龔自珍的這句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們已很滿足了, 再見了。綠葉! 

  寒冬,我想,那綠葉一定在底上睡著了吧!也許它們不會寂寞,有着那樣美好心靈的綠葉怎麼會感到寂寞呢?你看,那晶瑩透的雪菱花定是它們的心靈提前與我們見面,綠葉,馬上又能再見了,我等着你。 

  誰說只有人才有心靈,才有靈魂,我認為綠葉同樣有着比人更高尚純潔的心靈,我與它那美麗的心靈之約直到永遠,任春去流水,人去樓空, 

  走在落滿樹葉的小路上,我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一隻蝴蝶,與綠葉開始了我們的心靈之約,撿起片片歲月的落葉,看人世間真善美, 假惡丑,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綠葉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