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綠葉般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綠葉般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三種神聖而永恆的情感,即親情、愛情、友情。如果把這三鍾情感比作一棵大樹,那麼親情就是深深泥土裡的根,愛情則是枝頭絢麗多彩的花,而友情猶如滿樹的綠葉,繁陰而燦爛。

  樹根扎在哪裡,樹就在哪裡安家。親情就是如此,這是與生俱來的情感。愛情雖然猶如花朵一般美麗動人,但卻只是兩人世界,容不得第三者插足。只有友情能像綠葉一樣遍布枝頭,充滿生機和活力。

  當一縷陽光透過綠葉,綠葉彷彿變得透明的,晶瑩透亮,綠得可愛。這是一片綠葉最動人的時候。而友情也是一樣。真摯的友情只能存活在純凈的空氣中,來不得半點的虛假。只有當人們以城相對,用心來交談時,友誼才能得以升華。人們都嚮往友情。而真正的友誼之花需要用真誠的心去呵護才能從容綻放。

  綠葉襯托着花的美麗。如果沒有了綠葉,再美的花朵也不會有人來欣賞。綠葉總是默默地生長着。它不張揚,不做作。真正的友情也如同綠葉般樸實無華。它追求的不是驚人的美貌,不是萬貫的財富,也不是誘人的功名利祿。它嚮往心與心之間的溝通,嚮往一份簡單而樸實的快樂。患難見真情,當朋友遇到困難或挫折時,人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他渡過難關。甚至犧牲自己的利益。此時,友情這種樸實的感情閃耀着燦爛的光芒,使他變得如此的與眾不同,

  綠葉的一生都在奉獻中度過。甚至變成了枯葉,還不忘落到樹根,給樹根以養分。而維繫友情的緞帶也是這種無私的奉獻。友情就是要不斷的付出且不求任何回報。有句話說得好,快樂如果兩個人一起分享就會加倍,悲傷如果兩個人一起承擔就會減半。友情就是這樣,朋友悲傷時,你在旁做一名聆聽者。你感到快樂時,又迫不及待地與朋友一起分享。時時刻刻記掛着你的朋友,無條件的付出你的真心。這,就是友情。

  友情真誠如綠葉,樸實如綠葉,無私如綠葉。它遍布枝頭,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動人又美麗。

您正在瀏覽: 如綠葉般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綠葉般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