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寢室默契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默契大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比賽,這個比賽不要求你會唱歌或者其他才藝,是玩的比賽。

  我們參加的幾個班級來到綵排室,那裡場地很大,沒有書桌,總共十六組,每組以寢室為單位,我們寢室是第十一組。

  第一個遊戲是抱一抱,我們幾組人員圍成一個大圈,不停地走,裁判說的數字就是幾個人抱在一起,沒有抱在一起的人被淘汰。我們寢室前後緊緊挨着,聽到數字,就抱在一起,還缺少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把主持人拉進我們一起。

  第二個遊戲類似於撕名牌遊戲,兩個人一組,一個人背着另一個,要保證頭上的帽子不被搶走,被搶走者淘汰。我們組還是倖存下來了。

  第三個遊戲是看這邊,裁判人指哪邊,你要看向相反的方向。看向他指的方向的人淘汰。有一組的五個人都看向他指的方向,惹的全場大笑。

  輪到我們組的時候,我很緊張,害怕反應不過來,我原本以為我反應很慢了,但是我一次都沒有錯,室友有三個錯了,於是我們被淘汰了。

  雖然被淘汰了,但是心裡依舊很開心,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寢室是一個團體,而且遊戲的時候很開心,沒有煩惱。如果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我一定踴躍參加。

您正在瀏覽: 寢室默契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默契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