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地心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地心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沙地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地心遊記作文

淡紫的紗 矇著眼睛 紫海遙看 近非無

  ——題記 眼前的是海 親切的海浪向我打招呼 老朋友,是你嗎?

  我只是沙地 背上刻着一個個腳印 時刻只想得到解脫 紫海此時會悠然撫摸我……

  我曾夢見天使 不可能有雪白的翅膀 並沒有美麗的安琪兒啊 我心中只有海 遙看近望皆是海 是她一直陪伴我 我的知己呵,你說話吧 靜靜的,靜靜 沉默不語,不是你啊 你的海浪般的歌聲 直衝我心房 打破一切的寧靜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在海浪中 迷失了方向 紫海啊, 你讓我知道什麼是美

  夜來了,月光穿着白紗啊 看,它在海中對我笑呢 到底水中和天上的 哪個是真正的它 我一直弄不懂

  海一直靜靜望着 她是見到我了嗎 啊,星星好奇眨着眼 它似乎很想了解朝夕相對的朋友 我一直望着,望着 清楚了,海沒有紫色 只有藍色,這意味着什麼 我一直凝望的朋友的面目是如何哦? 只有藍色,海沒有紫色? 紫海啊,不,你不曾在我心房蕩漾么 你一直都唱着波浪般的歌 你是在凝望我 你心中一定有我 我知道了,紫海,我不曾了解你…… 

  波浪又來了 但這只是普通的一次輪迴 我背上的痕迹並不能被沖洗 藍海只是一個過客 它來拜訪我而已 而我卻以為它是我心中的天使 我鍾愛的朋友, 它並不是啊。 它今天只帶來了貝殼 而我知道這是離別 它願我用貝殼敲起聲音 帶給它溫暖的問候 它也將要離開了

  藍海,過客而已 你到底是為什麼 離開就不要告訴我 我不想再夢見所謂的天使 我的日記曾寫着:紫海啊,我的天使出現了。 那現在寫什麼呢? 藍海,我的朋友 我當你是朋友 你告訴我寫什麼吧……  

  後記:沙地不是我,不是靈魂,也不是心靈的呼喚,只是一個普通沙地的心聲,你們應該了解沙地了吧。

您正在瀏覽: 沙地心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地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