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特產——南國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特產——南國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特產——南國梨

  你知道鞍山的特產是什麼嗎?那是南國梨呀!

  你知道南國梨的來歷嗎?那有我來介紹介紹 。從前,有一對非常善良的老夫婦,他們救了一隻受傷的大雁。第二年春天,那隻大雁回來了,叼來了一粒種子,老夫婦把它種在地里。秋天來了,那粒種子竟開花結果了,老夫婦非常高興,並請村民們來嘗嘗。大家一嘗,呀!甜甜的,真好吃啊!於是,大家都折了一枝樹枝,把它種在自己家裡。這樣,千山的對樁石村一到春天,就開滿了白色的花,真漂亮!村民們給它起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南國梨”。

  南國梨的個頭圓圓的,一到夏天,他就穿上綠衣服。一到秋天,就長雀斑,穿上黃衣服,真漂亮呀!而且,他還是“果中皇后”呢!它的味道甜甜的,還有一點酸味,細品嘗果肉里還有一些小顆粒。它還很喜歡臭美,它最喜歡穿黃服,臉頰還有一點紅色,要不是個頭小了點兒,還真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南國梨的貢獻可大了呢!在長沙、北京、湖南……許多地方都沒有,唯獨我們鞍山有!它在我們口渴的時候,吃上一個,呵——可解渴了!在我們工作累的時候吃上它,也許就不累了。

  看!這就是我家鄉的南國梨,別忘了,我們家鄉的土特產是南國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特產——南國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特產——南國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