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惹小丫頭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惹小丫頭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別惹小丫頭2 標籤:小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第二集 

  第二天,一大早小紫、小雪、陽陽、利利就到學校了。六點燈就來了,除了幾個通宿生外,沒有一個人到校。六點過五分,還是只有少許的幾個人,小紫實在忍不住了,就跑到宿捨去了。 

  “快起床!”利利和陽陽敞開嗓門喊道。 

  “幹什麼?吵死了”趙小麗不耐煩地說。 

  “趙小麗,身為舍長,你居然不起帶頭作用。”小紫開門見山地說。 

  “這也就不說了,同學們都起來了,你居然還在睡。”小雪也插嘴道。 

  “十分鐘之內到教室,如果沒到,你自己看吧。”陽陽揚揚頭說。 

  “喂,我至少要用20分鐘那。”趙小麗 

  “我不管這個,如果沒到,你自己看吧。”陽陽聳聳肩,說完便轉頭走了。 

  “等等我啦。”利利晃着手臂說。 

  “嘭”一聲,男生宿舍門被小紫一腳撞開了,門口出現了四個叉着腰的女孩。 

  男生都驚住了,“你們要幹什麼?”眾男生齊聲問。 

  “你們說呢?在這幹什麼?都收拾好了,為什麼還不去教室?”小雪 

  “一分鐘之內收拾好床鋪,三秒之內到教室,不然看着辦。”陽陽 

  男生可能被嚇着了,哧溜一下全到床上收拾床鋪了,以風之速到達教室。 

  到教室后,利利看了一下表,對小紫說:“6點快20了。” 

  “你們遲到了20分鐘,鑒於是第一次,就暫且饒過。但是我強調過,所以,舍長罰5圈。”小紫不屑的說。”“小紫果然心軟,沒讓他們跑十圈。”利利可愛的說。 

  第一節課是語文,是班主任王老師的課。 

  師生問好后,王老師說:“現在我們正式上課,小紫,你們分好學習組了嗎?”“分好了。”“好,現在預習第一篇課文。” 

  大家都坐到了一起,可多半是說閑話。“老師。”“有什麼事嗎,小雪?”小雪輕輕地在老師耳邊嘀咕了幾句,老師點了點頭。小紫她們開始在教室轉悠,說閑話的人少了許多,但也有人繼續說話,特別是嫉妒小紫她們的趙小麗、於芡娟。小紫心裡有數,她遲早會讓她們心服口服。 

  這幾天,聽同學們說,下周要進行初一舞蹈比賽,選校舞隊,競選校舞隊隊長。 

  “小麗,說不定你有機會呢。”女A 

  “什麼嘛,我們小麗一定是呢。”女B 

  “也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學過舞,看樣子是白痴。”女A (指小紫她們) 

  “哈哈。”結果不知道,她們已經笑傻了。 

  利利嘀咕着:我們不會,害怕你們到時候不是對手。 

  說實話,小紫她們3歲就學跳舞,5歲就接觸了好多樂器,8歲隨學校去香港演出,10歲獲得全國兒童舞蹈特別獎。要說跳舞,哪一次不是領舞人? 

  王老師下午也來通知了:“同學們,下周要進行舞蹈比賽,男女不限,也可以組隊,請大家踴躍參加。” 

  小紫她們對視一看,繼而又低下頭做作業了。 

  “小紫,我們要不要準備一下呢?”陽陽斜着腦袋問。 

  “你說呢?”小紫 

  “我們周末再看吧,1小時學會沒問題吧?”小雪 

  “沒問題,這次就跳街舞吧。”利利 

  “好,不要再管了。”小紫 

  接下來又會怎麼樣呢?  

  《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別惹小丫頭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惹小丫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