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特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特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遂昌,它雖然是個小山城,卻也是物產豐富,特產多多。

  春雨過後,地底下一根根小竹筍鑽了出來。大家知道竹筍好吃,那又是否知道長大后的竹子能做什麼呢?讓我來給你們介紹吧!

  我們把竹子燒成竹炭后,就可以做出很多東西。比如竹炭汽車坐墊,它能分解車內異味,釋放的遠紅外線,能消除疲勞,有防霉殺菌的作用。竹炭還能做鞋墊.異味除臭包.風鈴,很受日本人的喜歡。因此遂昌又稱“中國竹炭之鄉”。

  遂昌是全國一百個茶葉基地之一,“高山雲霧茶”.“三井毛峰”.“太虛妙露”,自然天成 ,從明代起就成了貢品。名茶“龍谷麗人”還得過金獎呢!所以,遂昌又稱“茶葉之鄉”。

  遂昌還有許多特產呢!比如說,石練菊米,黃沙腰的薯干……都是人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特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