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特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特產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顯勝,有着“水果之鄉”的美名。家鄉的人民吃苦耐勞,種出來的蘋果又大又紅,香甜可口。豐收的秋天來臨了,如果農民伯伯幹活干累了,便順手摘下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咔”吃了一口,那滋味呀用嘴說都說不出來,反正就是特香,就算是那些城裡人吃了也讚不絕口呢,我可不是吃牛,‘嘻嘻’,我只是實話實說。

  另外,家鄉的黃花菜也是鼎鼎有名的。晒乾以後,拿到城裡去賣,還可以賣上些錢貼補家用。我們自己人也可以吃,它可以用來做湯,做的湯可好喝了,(和面一起)。家鄉還號稱“黃花菜的故鄉”。

  家鄉的黃杏也非常可口,可以摘下來就吃,杏核砸碎了裡面的果實也可以吃,可以晒成杏乾乾吃,酸甜可口,當然,也可以拿去賣。

  家鄉還有很多的特產,在這我就不說了,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來品嘗那香甜可口的蘋果,來品嘗那黃花菜做的湯,來品嘗那酸甜可口的黃杏,來品嘗那……地址是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區顯勝鄉,岳嶺村姓劉名宗義,姓袁名富珍的“和諧家園”。

  我們隨時都歡迎您,記得一定要來呀。

  慶師附小一年級:張玉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特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