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和小丑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和小丑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海里,無邊無際的海底游着各種各樣的小魚。一隻身穿金色的衣裳,像扇子一樣的尾巴的小金魚,舞姿翩翩地游着,彷彿像一位舞蹈老師。一隻花紋像很奇怪的小丑魚從花葵里游出來,口中唱着歡樂的歌,看似非常高興,彷彿像一位歌唱家。

  有一天,小金魚和小丑魚正巧碰上面了,小金魚問小丑魚:“你會跳舞嗎?”小丑魚答到:“我不會跳舞,難道你會?”小金魚說:“對呀,我會跳舞,我來教你吧!”小丑魚說:“好!你教會我跳舞,我也教會你唱歌。”於是,小金魚就把自己編曲的舞蹈給小丑魚欣賞,小丑魚看着,情不自禁地拍起掌來,小丑魚就學着小金魚,一步一步,一天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經過了長時間的訓練,小丑魚就變得跟小金魚一樣出色了。小丑魚也把自己的唱歌本領傳授給了小金魚,一首首地唱着,一會高音,一會低音,就這樣經過長時間艱苦的訓練,小金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學會了唱歌這個本領。碰巧,這一年,海國王舉辦了能歌會跳的比賽,小金魚和小丑魚積極勇敢地參加了比賽。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就是小金魚和小丑魚,她們跳着自己編曲的曲子,自己編的舞蹈,那優美、優雅的舞姿,那動聽、美麗的歌聲,多感人啊!把場下的觀眾都感動了,大家的眼淚都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毫不猶疑,最後的冠軍是她們,當國王把獎牌放在她們的手上,小金魚想自己獨吞了獎牌,但被國王阻止了,說到:“這是你們團結合作得來的獎勵,應該是屬於你們兩個人,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所以你不能那麼自私,自己獨吞獎牌,更加不能那麼自私。”小金魚聽了,非常後悔自己的做法,就把獎牌給了小丑魚,小丑魚想了想說:“獎牌就先讓國王幫我們保存起來,這樣一來,我們誰也不會自私了。”小金魚聽了,覺得小丑魚說得很有道理,就說:“好!”小金魚就把獎牌給了國王,國王對她們說了一句:“我幫你們保存起來,放心交給我吧!我不會弄丟的。”小金魚和小丑魚興高采烈地又唱又跳。

  從此,小金魚和小丑魚一直團結合作的很完美,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着……

  四年級:123qawsqaws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和小丑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和小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