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隻小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隻小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知道小丑魚這種魚類吧!它是生活在大海里的萬千生物中的一種不起眼的魚類。瞧!它的樣子是那樣逗人喜愛:一對大眼睛,高高的額頭,金黃和銀白相間的花紋顯得格外漂亮?圓錐形的鰭和尾巴,更是讓人喜歡!

   記得那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播得《海底總動員》,正看到小丑魚“尼莫”被潛水員抓走了,媽媽走過來,一把搶過我手中的遙控器,“啪”,電視關掉了,“學習去!”媽媽衝著我大喊。“我作業寫完了!”我生氣地回答到。“作業寫完了就不能再去看看書嗎?你看看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玩,這馬上要畢業了,你還……”就這樣,我和媽媽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最後我還是呦不過她,擦着委屈的淚水,我來到書桌前,看起了書。

   從這以後,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像一座大山似的向我壓了過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星期六星期天的日程也被排的滿滿的。每次放學回家,我多麼希望能去電視機前休息一下下,可是一想到媽媽那惡狠狠的眼神,我就打了退堂鼓,只得嘆一口氣,拖着疲憊的身體,走到書桌前,寫起了小山一樣的作業,這時,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丑魚呀!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嬉戲玩耍,那是何等的快樂呀!

   雖然我知道這個夢想不能實現,但我還是會把它放在心靈的深處,當作我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隻小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隻小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