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做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做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從小被稱為“鬼馬小丫頭”的女孩,我總是想着一些稀奇古怪甚至於亂七八糟的事情,想的東西呢比朝秦暮楚還要快呢。可只有那麼一個近似於精神病的想法——做一隻小鳥,讓我從懂事起就一直放不下。 

  我想做一隻小鳥,可以不是美麗動人的金絲雀,可以不是能說會道的鸚鵡,也可以不是搏擊長空的雄鷹。只是一隻極其普通,相當普通,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麻雀便足矣。因為麻雀是一種最嚮往的鳥,如果你把“他”關在籠子里,那就只有弄個兩敗俱傷——麻雀自殺,你呢就內疚一輩子了。 

  我是一個沒有自由的小孩,一周七天,五天上學,兩天補課。我並不是排斥學習和補課。可是我真的需要自由的空間。我想這正是我想做一隻小鳥的原因。我想做一隻小鳥,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因為我可以在天地間自由自在的飛翔,在空中鳴唱。我可以在我的空間里自由自在的飛翔。在風吹過時唱: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隨風把它們帶走。 

  我想做一隻小鳥,一隻無憂無慮自由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做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做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