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做快樂的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做快樂的自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梭,時代在變化着,潮流也在變化着,一切都在變化着,但是唯一不變的是我追求快樂的心。環境,成長等一切因素可以影響個性,追求的變化,但是只要我們保持着那個堅定的信念,不受外界所干擾,相信一定可以的! 

 我很喜歡陽光,我喜歡為人解除煩惱,喜歡坦誠地與人交往。我要笑,我愛笑,我更喜歡快樂微笑!我覺得生活是美好的, 很樂觀地去對待周圍的一切。它是不會因自身遇到的煩惱,憂傷而改變。悲傷,難過,有煩惱這些都是每個人所擁有的,每個人對待的方法也不同,要用正確的放撒,樂觀面對生活中的這些事,開朗與陽光就自然而然產生啦。 

我很勇敢,很大膽,卻不是一味的魯莽。上課時,我會積極舉手發言誦讀課文,大聲的朗讀,以為我有自信和把握,我有信心。面對來自困難的挑戰,首先我會臨危不懼,而是鼓起勇氣,努力拚搏,堅持到底,用歡欣的微笑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把人生當成是一場戲吧,自己則是戲中的主角,不要懼怕結果如何,也不會被那些看似恐怖又並非嚇人的表面所迷惑,自己仍舊做着自己,也同時讓自己作為戲中的觀眾,為自己加油,打氣,使自己在人生中獲得快樂的收穫! 

開朗,陽光,自信與勇氣,這些歸根結底都是開心,快樂的基礎,有了這些基本功,也就可以逐漸立足,成長起來,再大的困難,風雨又算得了什麼呢?難道不是嗎?呵呵,總而言之,一句話:無論今後道路有險阻,都不能輕言放棄,我依然做那個快樂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做快樂的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做快樂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