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隻小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隻小小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在窗前的桌子上複習功課時,抬起頭,便看到幾隻可愛的小鳥舒展着翅膀,無憂無慮地從天空中劃過,這時我多麼想做一隻小小鳥。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就要拋開所有的煩惱和悲傷,不用再受任何約束,不用因為不能走出家門而流淚,我會為這個理想飛遍天涯海角,會在有青山綠水的地方安家落戶,這樣就可以遠離城市的喧鬧,遠離冬夏的寒冷酷暑,遠離煙塵瀰漫的人世……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就會和小夥伴們一起盡情歡鬧嬉戲,不用計較誰漂亮,誰聰明,總是誠心的對待夥伴。我可以隨處停留,電線上,樹叉上,盡情的舒展我的心情……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會飛得很高很高,驕傲地感受高高在上的滋味,看看那些比鳥兒大幾十倍乃至百倍的人都變成一隻只小小的螞蟻,我會俯瞰城市村莊的美麗和大地的豐饒…… 

  啊!做一隻小小鳥是多麼自在,多麼無憂無慮啊! 

  我真想做一隻小小鳥!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隻小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