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幻想過自己自己可以做一隻普通的小鳥,但是我做到了。

  我一覺醒來,已是烈日當頭的正午,太陽火辣辣地曬在我的身上,我連忙大聲叫媽媽:“媽媽,媽媽給我倒杯水。”可是半響,沒人答話,樹枝上靜的估計掉根針都能聽見。我只好自己懶洋洋地起身,準備用手擦擦汗,沒想到是一團毛茸茸的羽毛在我額頭蹭來蹭去。我越來越熱,這才朦朦朧朧地睜開眼,看清自己的手是一團黃色的羽毛,不由吃了一驚,這才發現自己正在樹枝上。

  我明白自己變成了一隻鳥,但是我從來就是既來之則安之的性子,對此我表示十分淡定。我開始實現我變成鳥的個願望:學飛。我努力起身,張開年幼的翅膀,感受着柔和的風,我感覺十分舒適。我往湛藍的天空攏去,可惜沒過一會,就又落回了樹枝,疼痛讓我越發清醒,自己不能認輸。我又張開翅膀,朝天空飛去。終於,如此反反覆復,我成功了。我自由自在地在一望無際的空中飛翔,心中充滿了喜悅。

  這就是我做成鳥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