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一隻小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隻小小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乏累的午後,睡醒了卻不想起床。躺在床上感覺很無力,什麼都不想去想,去做。聽着外面歡啼的小鳥,感覺自己還不如它們,至少它們知道自己的目標。

  我是一個見習司機,技校畢業以後,我所學的相關專業都相繼宣布倒閉和破產,那時候身上扛着太多的壓力,不想再去花費時間去學別的職業了,在技校的三年裡面,我耽誤了太久。自己不跟別的同學一樣,因為家庭問題,考慮的就要比別人多的太多。我已經沒有空閑再去追逐當年的夢想了,以前提及夢想,總是憤慨激昂,不畏艱難,現在真是被現實打敗了。考慮到眼前問題,必須在迷茫之中再去做一個選擇,經過深思熟慮后,我選擇了開車,就是大貨車,因為那工作工資高。決定下了之後,就毅然的去做,我用了一年的時間,才把駕駛證學到手,現在出來跟堂哥一起出來開車,全當做熟練一下。可是問題來了,我的女朋友是極力反對我開車,她的心情我明白,她是擔心我的安全,我也深知開車其中危險程度,但是不到走投無路我又怎會做出這樣的選擇,我爸以前就是一個司機,他天天給我說開車是懷抱一隻虎,可一個男人的壓力真的容易使人崩潰,我覺得自己一直很堅強,為了生活,我不怕苦,不怕累,甚至太多的委屈只能往肚子里咽,只要能讓家人不要為我操那麼多的心,我是怎麼樣都行。

  而現在,我真的很迷茫,基本於崩潰邊緣,該何去何從,真心希望自己能有一個與別人相對平等的發展平台。

您正在瀏覽: 做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