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翔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我的窗台上出現了一片白。白得純凈,白得溫柔,是專屬於蒲公英的白。

  它們的絨毛是白色的,整個身體都被絨毛包圍,或者說絨毛根本就是它們身體的一部分。摸上去,觸感極佳,柔軟且溫暖。

  它們又是那麼的小,小得經常被人忽視。卻因此有種平凡的美,只有懂它的人才能領悟。

  它們的心其實非常大。它們經常說,它們是為了飛翔而生的。為什麼要飛呢?留下來陪我不好嗎?這時我總是不懂。唯一一次,它們眼神瞬間發出光彩,掛着嚮往的微笑回答了我,“我們的身體中有個聲音召喚着我們去流浪,彷彿只有用力地翱翔在天空時,才是真正的活着。其它兄弟們總是說,每個地方的日出日落都不盡相同,甚至是每一個瞬間都無法克隆.因此我們總是貪心地想要望得更多,飛得更遠。”說完他們就一齊注視着不知名的遠方。被束縛在小房間里的我望着它們想像時的期待的笑容,被渲染了心情,也笑了。我也遙望着小花們遙望的方向,小小的眼睛閃爍着大大的期待,彷彿那就是夢想的方向。

  夏末秋初,它們終於踏上了旅途,“花罷成絮,因風飛揚”。

  在遙遠的晴空下,它們恣意飛翔。

  我一直在這裡望着它們,直到它們終於到達了夢想的高度……

  廣寧初級中學初一:M米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