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翔的1500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1500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運動會上突然聽說劉秋蓉要跑1500米,當場全班女生沸騰,都在為她擔心。一位身高還沒超過1米5的初一女生要跑1500米,這麼矮小的個子能在賽跑中堅持下來,那是相當困難的事情,在此之間前,我也親眼目睹過一位初一的女生跑1500米的過程中,暈倒在跑道里,現在身為她的朋友只有在心裡默默地祝願她,一切平安。

  10點零5分,只見主席台上的栽判員一聲命令:“請參加初一女子1500米的參賽選手到比賽場地準備!”眼看劉秋蓉要往參賽地走去,我們紛紛跑向她,幫她端水,幫她揉一下身體,還不停地安慰她,鼓勵她,好讓她打起精神來。看着這一切,我的心也一下子緊張起來,比上次去考學校的動漫社還緊張。盯着那忐忑不安的劉秋蓉,我也不知所措,我能帶給她的安慰就僅僅只是加油、鼓勵和賽后的一份份小小的禮物。

  “嘭”的槍聲,所有運動員在那一瞬間跑了起來,我看見劉秋蓉那緊張的心情真替她擔心。剛開始看見她一直落在其他對手的後面,漸漸地超過了其中倆個人,我們不停地為她加油、助威,頓時賽場上的加油聲、吶喊聲此起彼伏。很快在跑完第二圈的時候,突然之間我發現她已經跑的上氣不接下氣,臉色蒼白乾黃,毫無活力,我們急忙跑向她,看着她我們的心裡有一絲焦急,忙着想去拉她跑一程,可是她突然說:“我眼前是黑的,好暈不要拉我,我要休息。”說完后都可以感到她的氣要斷了似的斷斷續續。無奈之下的我們,只好放下手,陪着她邊跑邊走。在陪跑的路中,我們邊鼓勵她、邊為她加油,還上送水。就在最後的衝刺階段,也不知道她哪裡來的力氣沖了過去,霎時間,全班同學在看台上高聲喊着“加油,劉秋蓉!”,口號響徹雲霄,眉頭緊鎖的她用盡了力氣甩掉了後面的兩名同學跑向了終點。

  看着她成功地被同學接住后,劉秋蓉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現在我想劉秋蓉不管這次拿不拿獎,重要的是她用一雙堅強的翼勇敢地跑出了1500米的理想目標。

  就像那綻開的花兒,羞澀地隨風搖曳,感覺太陽的氣息,輕柔地穿透眼帘,追逐伸着可以摸到的理想,海市蜃樓的彼端,無限的天空就在身邊,手中的理想碎片將從此起程路標。就像沒有逆行的風,鳥兒們也無法飛往廣闊的天空,麻煩並不是永遠的敵人,切開自己專屬的理想,就像擁有在無限天空飛翔的覺悟,就全力以赴吧!不管何時。……

  飛翔吧!1500米,理想就在前方。

  四川省德陽市外國語學校初一二班 田子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1500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15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