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翔,比天空還遠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比天空還遠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今天,與北京奧運會還有31天…… 

  我要飛翔,飛向你的方向,我要夢想,夢想和你相見,不知我們是否有緣相逢,但我依舊永不放棄,我會用心等待,用心呼喚 

  ——公元2008年,我已走近你 

  “我們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已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了更美好的明天!”隨着大家的陣陣喝彩聲,我們已感受到了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相信,不,我堅信,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我們中國人的腳步能走在世界的頂峰,我們中國人的身影能出現在世界各地! 

  北京,我們共同期待的2008年奧運會,我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辦好,讓北京成為與世界交流的窗口,證明中國的實力,證明中國人的智慧,證明13億中國人民堅不可摧的強大凝聚力。我相信,聖火點燃的那一刻,我們都在想:“中國人,了不起!” 

  閉上眼,讓時間與我心中的秒錶一起轉動,靜靜的用心來數: 

  一秒 兩秒 

  三秒…… 

  我已走進你,公元2008北京奧運會! 

  哦,飛翔吧,北京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飛翔,比天空還遠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比天空還遠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