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給所有我愛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給所有我愛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過去用真摯的心與我相處的人們,無論他們給我的是微笑還是眼淚,我都永遠祝福他們。 

  ——題記 

  不知不覺,冬來了。 

  臨床的小桌前,我一個人靜靜地坐了很久,一縷金黃在我的瀰漫在我的頭頂。感恩節將至,手中緊握的筆停留在賀卡上,以前的十三年來陪我走過的人們,我要為他們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十三年來的風風雨雨,父母陪我走過。他們為我架起了生命中最堅固的保護傘,為我遮風擋雨;在坑坑窪窪的道路上,是他們為我鋪平,讓我安穩走過。寒冷時,父母為我送來溫暖,失敗是,他們給我送來鼓勵。在漫長的旅途中,不離左右的父母那注滿愛的眸子,歲月的風霜在他們臉上刻下了歲月的痕迹。 

  爸爸媽媽,我祝福你們。 

  幾年後,我踏入學習,開始求學漫漫的征程,感謝你們,我生命中的擺渡人——老師。是你們讓我這個無知的小女孩護送到一個有一個成功的彼岸,也讓我懂得了世界上還有一種可與親情相比肩的幸福,叫做感動。 

  記得那年冬天,天寒地凍,教室里的窗玻璃已經凍上了一層厚霜。那時,我正好坐在窗邊,時不時就會有寒風吹進,凍得我臉色發青。見此情景,老師您竟然脫下棉衣,幫我披好,自己卻在那裡跺腳搓手。老師,那一刻囊我懂得了什麼是師愛如山。是的,是愛如同陽光,只要我們願意,她就會照亮每個角落,溫暖每個人的心靈——哪怕自己承受融化的命運…… 

  親愛的老師,我祝福你們。 

 在冬日的陽光下,我不經意的橫去了蘇格蘭民曲《友誼地久天長》。在過去的十三年裡,我不曾孤獨,因為我親愛的朋友們總是在雨季里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那些滲透友情的日子裡一點一點的嵌入我的記憶,把我的時間滋潤的綺麗又豐潤。在知識的領域裡,她們與我共同前進,相濡以沫,為理想而奮鬥! 

  親愛的朋友,我祝福你們。 

  在這極為輕薄的小紙片上,給予着我最真誠的祝福,同時也給予着我美好的回憶和深深的思戀。 

  安雨霏 

  2010年2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祝福給所有我愛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給所有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