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所有迷茫的人和抱怨自己沒別人好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所有迷茫的人和抱怨自己沒別人好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所有迷茫的人和抱怨自己沒別人好的人 標籤: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身邊的好人好事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變化,世界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變。有些人難免會抱怨時間過得太快,來不及做這件事,來不及做那件事。最後自己一事無成就坐在那裡感嘆世界上的東西不公平,為什麼人家可以這樣,可以那樣,自己卻什麼事都做不好。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其實是很公平的。他給了你一些東西,就必然,你會失去一些東西,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就是這樣的。如果你兩樣都得到了,那麼這就是對別人的不公平了。

  有些人,他會抱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怎麼樣怎麼樣好的手藝,沒有怎麼樣怎麼樣聰明的頭腦。可是你又知不知道,每一人一出生所擁有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上帝不會偏袒誰,給誰多一點幸運的。那些東西都是靠他們後天努力得來的。你在安安心心睡大覺的時候他們在挑燈夜讀,你在和同學玩樂的時候,他們在圖書館汲取知識,你在家中看電視的時候,他們頂着大大的太陽,出去到圖書管去看書。

  這些,你做到了沒有,如果沒有做到,那麼你沒有資格抱怨,因為你不曾努力過,只是想着那些東西可以自己掉下來是不可能的。你知道嗎?

  如果你努力過後仍舊是一事無成,那麼我無話可說,可是若你沒有努力過,就說失敗。那麼我想告訴你,沒有擁有過就不會有失去,沒有失敗過就不會有成功,沒有努力過就不會有收穫。

  而且有些事情,並不是努力一下子就可以成功的。必須持之以恆才可以。

  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江門市棠下中學初三:何美凌

您正在瀏覽: 送給所有迷茫的人和抱怨自己沒別人好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所有迷茫的人和抱怨自己沒別人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