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所有認識我的小荷朋友以及雨泉葉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所有認識我的小荷朋友以及雨泉葉子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給所有認識我的小荷朋友以及雨泉葉子 標籤:認識我作文 以及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不論是比我早來的, 

  還是比我晚來的…… 

  日子天天過去,我突然感覺到了葉子姐姐對我的冷漠,心中不禁有一股不詳的預感。似乎自己馬上就要失去一切一切…… 

  難道,真的要相信我的直覺嗎? 

  第二天早上,我走進書房緊張的打開電腦,來到小荷。 

  沒有錯,我的直覺是對的。 

  我一下子躺到了電腦凳上,似乎全身癱瘓了。無精打採的看着屋裡的大鐘不停的走動。時而又望望天上的白雲。 

  是我錯了嗎? 

  我反覆的問自己,是不是那裡做錯了。一咬牙發了一篇長長的評論,葉子姐姐,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沒有用的,她又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她會…… 

  葉子姐姐,我不知道你究竟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我在朋友的眼裡都十分樂觀,可是說起來我的朋友可是不多,好不容易找到了小荷。我努力使自己認為這兒只不過是一個交友的好地方,漸漸的,我的好朋友多了。但是在我交到新朋友之前——也就是一個月前,我一直把葉子姐姐當作月月最最好的朋友!雖然我們的年齡相差很大,但是朋友是可以跳躍年齡的,對么? 

  我相信我的到來或許是一句廢話,一句你永遠是懂不了的廢話.我不明白你,我或許在你眼中只是什麼.但不論我在你眼中是什麼東西,我都不會相信這一切的真的.就像一場噩夢一樣,雖然說你可能已經不把我當作你的小荷朋友了,你的名字在我的"我的好友"里似乎顯得灰塵了,但是我不會把它刪掉的.或許這才是友誼吧?在你的眼睛里呢?是否已經把我的名字刪了呢?但我是不會的,也許是我太…… 

  希望你能夠明白…… 

各位小荷的朋友們,現在,我已經脫離了軌道。把你們都提升到了葉子姐姐的友誼程度。因為我現在知道了:知心朋友和一般的朋友都是平等的,不論他(她)對你的幫助大不大,但是幫助小的你應該去放大他(她)對你的幫助。 

現在,我,已經明白了許多,許多…… 

我把這首歌的部分送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着碧麗輝煌 

  沒有人能夠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嘴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着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和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給所有認識我的小荷朋友以及雨泉葉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所有認識我的小荷朋友以及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