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告別信--給所有小荷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告別信--給所有小荷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告別信--給所有小荷朋友 標籤:告別信作文 淚的告白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開學了嗎?

  我現在已經開學了,今天是第一天去報名.來到學校,已經恢復了平時那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我深深感覺壓力所在.已經六年級了,一切夢幻已盡,世界里只有學習了.我知道如果今年這一年奮鬥沒有使我考上重點中學,我會沒有好日子過了.六年寒窗,最後一搏啊!

  父母的期望和老師的要求重重地壓在我身上.我知道也許我太把學習當回事情了,但不當回事情的後果是不言而喻的.我必須要好好學習,才能有發展.

  今天來就是想和大家道聲別,在那麼緊張和催促的學習下我是不可能來小荷--這個我愛的家園了.我可能會在今年寒假再回來.不知道離開小荷習不習慣!

  說說快樂的事情吧!李宇春,這個我最喜歡的超級女聲奪冠了,我對她的支持是沒有白費的.其實我也很欣賞BB和靚穎姐姐的,我會為她們加油的.哈,說起這個,我的心情也好了!

  轉眼啊,六年了,6個365天啊!

  我多麼想回到剛進校門時的情景......一切都過去了啊~

  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我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小穎子妹妹,如果你在,我希望你能聽到我的祝福,希望你能再接再厲,你很有寫作潛力;還有夢幻雪天使,努力啊,希望你的分會多......

  我就說到這裡.886!~~

  祝 開心,快樂,想我

  ANNBONNIT

  2005.8.2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告別信--給所有小荷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告別信--給所有小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