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唯美的旋律,生死的定律,時間,多少,長短,誰來一一作解。 

  誰又能告訴我:誰是時間的過客?時間又是誰的過客?時間,莫非只是一個迷?它的起點在哪?終點為何? 

  車站?——時間 

  有人說:會流動的不止是溪水,還有時間;有人說:能發光的不只是金子,還有時間;有人說:可無價的不只是城池,還有時間;我卻說:有路段的不只是車站,還有時間! 

  人生的旅途,每一次都會有停斷。歇下來,欣賞路邊的風景,卻如是另一種美麗。似出自一位名手的山水畫,風景畫,花鳥畫,人物畫…… 

  縱然將時間停留的太長,再美的畫也只能看出惆悵。 

  只能期待乘坐時間的末班車,但它通往的是天堂?還是地獄?時間的末班車,我在站點輕輕將你嘆息。 

  冥冥之中,上帝似乎將一切都安排好,卻又如是自己的自編自導。車站的兩端——一端是我的無奈,輕聲嘆息;一端是你的神秘,悄無聲息。 

  下個路口 ——時間 

  這個路口,下個路口……哪個路口會是最終的目的地。 

  我不懂:天堂?還是地獄? 

  下個路口,時光的匆匆使我掩面嘆息。正如《匆匆》中感嘆道:我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長時間,但我的手確乎是漸漸空虛了……張開雙手,我還剩些什麼? 

  乘坐時間的末班車,我不敢在停歇。生怕途中的美景又致使我留戀往返。那是地獄的鬼魅! 

  是天堂的聲音在召喚我,是生命的陽光在譜照我,是下個路口的神秘在指引我……我不敢在駐足停留,而是尊重每一次的呼吸,每一秒的流逝。 

  我知道,在下個路口,天堂?地獄?我無從選擇。 

  天堂?地獄?在車站的下個路口,我終於知曉:時光匆匆,任它隨風而來,拂袖而去,孰可制乎? 

  天堂?地獄?——時間 

  天堂,夢寐的幻想國度!地獄,夢魘的思想國境!時間,夢境的理想國土! 

  天堂,若似雪,揮動着白色羽翼。時間,就此定格。 

  地獄,宛如墨,揮毫着墨色翅膀。時間,就此流逝。 

  抓住這一秒,這一時間。天堂?地獄?無答案,只待空虛。 

  聖潔如雪的並非只有天堂,還有時間!污濁似墨的卻非只有地獄,還有時間! 

  天堂?地獄?只在於你是否會把握時間。My angle baby——時間。

您正在瀏覽: 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