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也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說的也是,一個人又了出生便有了死亡,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決不讓一分一秒從我們眼底溜走。 

  “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今天花凋謝了,明天它可以開花,但人到了青年、甚至老年,卻無法回到少年。所以我們就得珍惜少年的時間,長大了,我們也有個美好的回憶。在少年時,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學習,如果不努力學習,只會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浪費別人的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你不僅要節約自己的時間,別人的時間也很重要,你浪費別人的時間,就等於害了別人;就等於縮短別人的生命;就等於謀別人的財。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今天的事不能推到明天去做,到了明天又不做,這樣一日復一日,一件簡簡單單的事就一直推到很久才做,甚至不做,最後才匆匆忙忙地做,還埋怨時間的不多。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當天的事當天做,這樣輕鬆多了。 

  “時間給勤奮留下智慧和力量,給懶惰留下空虛和懊悔”時間,若你珍惜並很好地利用它,時間會給你智慧和無窮的力量;時間,若你浪費並不理會它,時間只能給你留下空虛和無限的懊悔。 

  “珍惜時間可以使生命變得有價值。”如果你珍惜時間,你就會覺得生活的美好,就會覺得生命的價值。 

  “不愧對今天的人,時間會對你微笑;丟失今天的人,明天會給你煩惱”。今天你珍惜今天的時間,你就會不愧於己。時間會對你很友善。如果你丟失了今天的時間,明天你會你會煩惱莫及。 

  時間是金錢,時間是生命,若你浪費了時間,就等於浪費自己的金錢和生命;時間是溪流,它永不駐流,它只會讓你去珍惜它…… 

  聰明的你,是否記得這些了呢?是否珍惜時間了呢?

您正在瀏覽: 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