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時間是一把鋒利無比的小刀,它可以把原本豪不起色的石頭變成雄偉壯觀的雕塑,但是,它也可以將其毀壞。在勤勞者的手中,這把鋒利的“小刀”會助他打出一片天地;但是這小刀一旦在懶惰的人手中,它只會給懶惰者留下一縷縷白髮。時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它不會多給予別人,也不會少給予別人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公平的。要從時間那裡得到智慧,還是白髮,就只能看自己選擇了。 

當你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時,專註得盯着電腦遊戲時,時間早以從手指間悄然流過,但是你卻一無所獲,時間沒有給你留下任何東西;相反,你在紙上認真地列着算式時,拿着書本專心致志地品讀的時候,時間同樣從手指間流過,時間卻讓智慧充滿了你的頭腦。 

  有人說:留戀過去,不如奮鬥將來。留戀過去只會讓我們原地踏步,寸步難行。也不可以空想未來,空想只會讓我們沉浸在夢想中。而應該好好利用現在的時間為將來奮鬥。最重要的時間,就是現在!它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是我們現在擁有的時間。 

  平常人只會消磨時間,聰明人則會利用時間做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情來。當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你是否已精心策劃過這一天要怎麼樣安排?當太陽落下的時候,你回想這一天你又幹了什麼。 

  一分一秒雖然少,但是它構造了時間。只要善於利用的時間,樣也可以干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