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湖面蕩漾着微小的波浪,樹兒發出咚咚的響聲,這便告訴我,該去看秋天了。
   ——題記

  秋楓

  秋風呼呼的刮著,吹得楓葉紛紛落下:這些楓葉有的迫不及待想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有的卻捨不得,慢慢悠悠的飄下。如同一幅深秋晚景圖,精靈們在這裡玩耍,嬉戲。真不愧應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菊

  我們開封市最厲害的就是菊花。菊花千姿百態:有含苞待放的小姑娘;有亭亭玉立的少女。有披着黃衣裳的,有穿着綠衣裳的。顏色也可謂是萬紫千紅:粉得似霞,黃的似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

  我喜歡菊花的堅持不懈,它的不畏風霜,勇敢的精神,喜歡它千姿百態,鳥語花香。

  拾一枚秋水吻過的石卵,是珍藏秋天的一絲;撿一片秋風撫摸過楓葉,是珍惜秋天的一翩。

  初一:誰在痛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