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北風來了,秋天的腳步更近了

  一切都像剛做完夢一樣,慢慢地睜開眼睛。上坡穿上了黃色的衣服,水也慢慢地變涼了,太陽還是煥然一新的。

  小草偷偷的從地上鑽到土裡去。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的小草鑽到土裡去,還有一些變成了金黃色,彷彿準備過冬。

  柳樹,楊樹,松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的要把自己的衣裳脫掉給大地穿上……

  金黃燦爛的田野里,到處都是收穫的景象;棉花白的像雪;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

  南飛的雁兒飛過蔚藍的天空,在人們心中劃出秋的痕迹。風漸漸大了起來,捲起乾枯的黃葉,蝴蝶般的飛旋着,彷彿紛紛墜落的音符,裝點着清冷的秋晨。

  時不時地落些秋雨,細細的,綿綿的,那縹緲的遊絲迷濛着失意者的心。“一陣秋雨一陣涼”,一天天地,秋向深處走去。奏響了冬的序曲。

  秋天想小姑娘,輕悄悄的,笑着,走着。

  雖然秋天有很多花枯萎了,但是只要你仔細找一找,就會發現那能傲霜的秋菊,五顏六色的秋菊千姿百態,在深秋的季節開放了,真是“本性能耐寒,風霜其態何?”

  盤錦市實驗中學初一:付裕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