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了,曉風依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了,曉風依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曉風依月,是我現在才敢確定並和她聊天的。這是她的ID名。每次都換ID,弄得我每次都要找她。上聊天室,只是為了消磨時間,這是以前;現在呢,是每天和她約定好在聊天室見,互相聊着人間的常事,談談自己對未來的想法、、、、、、 

  而我想說的是,曉風依月,其實蠻感謝你的。在我對感情困惑的時候,你在身邊開導我;本人有時挺傷心的,你在旁邊安慰;都不錯呢!說實話,你的內心真的很單純,並不是指你小,是深層的意思!你會懂得! 

  嘿!曉風依月,你別老在我面前裝姐姐的包容。我承認,你是不我大一歲,我初一,你初二,那又怎麼樣。可這條警戒線,總讓我和你隔閡着,感覺特彆扭!所以,我倆還是平等平對待哈! 

  喂!曉風依月,我怎麼感覺你好像很關注我似的。莫非你、、、、、、別說我自戀過頭。因為你知道我有一種敏銳的觀察力。從你每次發過來的語句中,我明白。我說啊,你以後別換ID了,有時候想問你幾個問題,都不知道往哪兒發。很麻煩的誒! 

   曉風依月,我覺得我和你聊天,真是人間一大樂趣哈。你真是我千年尋找的知音呀! 

   只是我有時說過頭了,你也別介意。你的信件我收到了,我也回復了。只是不希望重演一遍!! 

  好啦!終於寫完這篇謝你的文章了。好累啊!你的好我也寫了,我的不足也寫了,剩下的,只希望你能遵守了。 

   知心的朋友,才能感情永久! 

  曉風依月,謝了!~-~ 

  

您正在瀏覽: 謝了,曉風依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了,曉風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