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像被春風吹來似的,天空中聚滿了烏雲。

  不一會,毛毛細雨悄悄無聲的飄落着,像無數的蠶吐出的銀絲。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像迷迷漫漫的輕紗,披上了綠油油的草地。

  你聽!雨掉在房檐上,滴——嗒,滴——嗒,就像奏着歡快的音樂。雨下到水塘里,“叮叮叮”的唱起來。睡眠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有像水姑娘在輕盈的舞蹈。

  沙啦啦,沙啦啦,雨點像個淘氣的小娃娃,從天空中套下來,有的跑到路上去玩,有的跑到草地上去玩,還有的雨點在跟你玩捉迷藏,跑到你怎麼找也找不到的地方。

  沙啦啦,沙啦啦……無數雨絲都滴落在土地上,像蚯蚓一樣,把土地鬆軟了許多。敲落在地面上的聲音有如伴着鼓點和着琴音,極是好聽。

  雨點變得沉重許多,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的從天空中瀉下來。

  往遠處望去,好像一塊灰屏遮住了視線。

  過了一會,雨漸漸小了起來,大雨過後的景色彷彿更美了。大地上的萬物都煥然一新,小草也舒展了身軀。草地上的色彩多得更是讓人數不清,有墨綠、青綠、大紅、翠綠、金黃……

  微風中還帶着清涼的雨絲,抬頭向上看,每一棵樹都是金光閃閃的。躲避在房檐下的小鳥都排着隊在樹上,歡快地唱起歌來。彷彿在讚美着美麗的風景。

  雨停了,風也停了,大自然立刻變得幽靜起來。天漸漸暗了,大自然也漸漸沉睡了……

  首都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初一 奕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