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大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大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三十晚,家人圍在一起,興緻勃勃的看電視,放鞭炮十分熱鬧。然而就在這清脆的碰撞中,在喜悅的談笑中,我感到一絲冷氣一份遙遠的寂寞,我想起了大弟 

  關於大弟的記憶,在我腦海中少得可憐,哎我努力搜索着卻還找不到大弟的面孔,我甚至不得他甚麼時候離開我,我真的不記得了,我猜想那該是一張多磨聰明的臉啊。可是,無論我怎麼猜想,出現在我腦海里的總是一張遙遠模糊的臉,一個瘦小的背影。哎 

  爺爺共7個孩子 大弟是三叔的兒子,聽人說大弟手很巧,可就是三叔家的生活最艱難姑姑叔叔們在哈爾濱不常來往,現在回想起來,這大概是作為大弟給我留下的印象少得一個無奈的借口 

  在我7歲時,有次去哈爾濱,奶奶領我去三叔家,三叔很好,給我和大弟買了紅氣球,是一鬆手就能放飛到天上去的那種,我和大弟笑着叫着很開心 後來我們走了,離別的那天,我們坐上車,可我看見大弟那瘦小的身影,和那紅色的氣球 

  我和大地的記憶只有這件事 ,從此後再也沒來往,我們的感情其實並不深,甚至聽到三叔家一家煤氣中毒而去世時,我沒掉一滴眼淚。 

  然而就在今天,許多人都將大弟淡忘出腦海時,我又一次想起了大弟,那天的瘦小身影刺痛了我的眼睛,那天紅氣球是那麼鮮紅。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大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大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