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懷念大熊貓—培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大熊貓—培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喜歡大熊貓嗎?告訴你,我可喜歡了!因為不論是它的外形還是生活習性,都十分有趣。大熊貓的耳朵呈半圓形,是黑色的,在它那張雪白的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還有兩個黑色的大眼圈,它的肚子白白的,四肢是黑黑的,那樣子別提多有趣了!

  大熊貓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十分少。大熊貓十分懶,不是吃就是睡,胖胖的身子抖動時一搖一晃的,真讓人可以笑掉大牙了呢!大熊貓可喜歡吃竹子了!你瞧,大熊貓捧着竹子,用嘴一口一口地啃着,很慢很慢,不慌不忙的,那樣子真是太有意思啦!大熊貓不僅吃東西有趣,睡覺時的樣子也很有趣。只見它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露出白肚子,四肢一攤,真像一頭大懶豬。

  我真喜歡大熊貓,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可是就在今天,可愛的大熊貓培培因為老了而離開了我們,它今年33歲。培培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給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大熊貓—培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大熊貓—培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