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相伴,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相伴,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旅途中有無限美好,也有無限坎坷,但是無論是懸崖峭壁還是無盡沙漠都要坦然走過,因為命運幫你選擇了人生,你無法改變,卻也為你準備了一個守護你的精靈,幫你渡過難關,它就是自己相信自己的信念。

  當你站在起跑線上時你也就準備好了衝刺,當你站在山腳時你也就準備好了攀登,當你眺望大海時你也就準備好了奔騰。但很少有人可以去實現這個目標,因為它太遙遠了,遙遠的讓人畏懼,讓人膽怯,所以要有信念相伴,相信自己可以完成。

  有一句古話說:輸人先輸“陣”,這個“陣”的含義也是一種自信,有了它你便可以勇往直前,無所畏懼。

  那何為自信呢?簡單來說就是自己信任自己,相信自己。我們常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比如:我要超過這個名次多少名,要在今年拿到一個什麼樣的業績等等,這就是自信,是對自身實力的一種信任。而不是吹噓、傲慢和自大,那樣只能讓自己處於失敗的境地。

  許多人只是因為比別人自信了一點而取得了比別人強一倍的成就,有些人也因為忘記了這個一直伴你左右的朋友而影響了一生的機遇,我們要認知它的存在,喜歡它、熱愛它,這是你制勝的法寶,讓你百戰不殆。

  開心於與“你”的每次交心,你從來不嫌棄我寸步不離;甜蜜於與“你”的朝夕相處,你讓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慶幸於有“你”的一路支持,你讓我感覺擁有了整個世界!自信是一首昂揚而不誇張的旋律;自信是一段優雅而不溢美的詩歌;自信是一段婉轉而不媚俗的舞蹈,有了它,我不再退縮而勇往直前,有了它,我不自慚行穢而昂首闊步,有了它,我不再半途而廢而事半功倍,它是重病時的一劑良藥,是沙漠里的一抹綠色,一生中有它相伴,真好。

  木蘭二中初一:zhaoyikai110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真好 暫無評論